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go to the setting of your web browser and enable Javascript for this website.
×
Loading...
Ad by
Ad by
@Baltimore
Close
Home
Share
你这就像说杀人犯杀其他的人是荒谬的,但杀我的仇人是对的,什么逻辑!
lafeit
(lafeit)
(#228698@1)
Last Updated: 2011-7-9
Sign in and Reply
Share
Report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奇文共欣赏 蒲鹤年:《“大实若虚”与“大伪似真”——丁肇中的“无知”与何祚庥的“无所不知”》 评论也都很有意思,建议也看看。何大师可是这里的几位自称“崇尚科学”的反法斗士的偶像之一,并给其100%的credit,那么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
lafeit
(lafeit);
2011-7-8
(#228587@1)
何祚庥院士说: “我在很多领域发言,是因为我是个哲学家。”“哲学家就应该关注各领域。”而且 “年轻时对马克思主义下过工夫,我现在能写很成套“三个代表”的文章,水准不比一般社会科学家差。”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8
(#228599@1)
我建议南郭和光辉两位好好看看上面连接中国内网友对何的评价.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8
(#228620@1)
我对何祚庥和司马南的观点不赞同。他们观点或是荒谬,或是反民主,或是又荒谬又反民主。汗,李兄很喜欢逼人表态呀。
-
minbin
(光辉岁月);
2011-7-8
(#228636@1)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你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如你们崇拜的科学人都能说出很多令人费解或伪科学和反民主的话来.我觉得你们看FLG就如我门看何院士一样(不太正规啊).至于表态是个人的自由, 我是不想被误解, 也不想误解他人. 能澄清一下不是更好么?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8
(#228655@1)
oops,我的话不准确。准确意思是何祚庥关于用马列指导科学的言论是荒谬的,司马南关于政治的言论是反民主的,或是荒谬的。但何祚庥反法轮功言论是对的。司马南反假,反特异功能是对的。注意何祚庥反法轮功还在政府之前。
-
minbin
(光辉岁月);
2011-7-9
(#228689@1)
你这就像说杀人犯杀其他的人是荒谬的,但杀我的仇人是对的,什么逻辑!
-
lafeit
(lafeit);
2011-7-9
(#228698@1)
借刀杀人...无所谓对错. 技术手段而已,逻辑通顺. (小时候印象中无神论不讲对错.达到目的就行?)
-
firetrain
(火车头);
2011-7-9
(#228702@1)
不知道老兄说什么。周末喝高了?
-
minbin
(光辉岁月);
2011-7-9
(#228711@1)
你不知道何院士召唤江泽民?
-
firetrain
(火车头);
2011-7-10
(#228714@1)
杀人和言论是一样么?真是还好意思谈逻辑。
-
minbin
(光辉岁月);
2011-7-9
(#228710@1)
杀人和言论当然不一样,但你这里的思维方式和逻辑与其是类似的,况且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也不是没有被杀,根本不仅仅是言论的问题,而且共产党也应该给别人言论的权利,而不是将其完全封杀,你懂这里的逻辑吗?
-
lafeit
(lafeit);
2011-7-10
(#228717@1)
我不懂你的逻辑,只知道你的言论乱七八糟,打回重写。
-
minbin
(光辉岁月);
2011-7-11
(#228757@1)
你的理解力太低下,打回幼儿园再重新学起。
-
lafeit
(lafeit);
2011-7-11
(#228770@1)
杨佳杀人,这里可是叫好一片,不知如何理解!
-
bigjoe
(月黑风高);
2011-7-10
(#228718@1)
鲁智深拳打镇关西,也都是叫好一片,这个不难理解!
-
lafeit
(lafeit);
2011-7-10
(#228719@1)
你这就像说杀人犯杀其他的人是荒谬的,但杀我的仇人是对的,什么逻辑! -lafeit(lafeit); 7.9 15:46 (
#228698@1
)
-
bigjoe
(月黑风高);
2011-7-10
(#228743@1)
你认为鲁智深是杀人犯吗?还是你自以为是镇关西?
-
lafeit
(lafeit);
2011-7-10
(#228744@1)
我不懂你的逻辑,只知道你的言论乱七八糟,打回重写。 -minbin(光辉岁月); 00:14 (
#228757@1
)
-
bigjoe
(月黑风高);
2011-7-11
(#228760@1)
你的理解力太低下,打回幼儿园再重新学起。 -lafeit(lafeit); 10:27 (
#228770@1
)
-
lafeit
(lafeit);
2011-7-11
(#228772@1)
这就是他们整体的指导思想, 就是用政治打击异己的最好的武器. 反其它仅仅是幌子, 处于政治目----他们自己的得失和主动迎合政府的思维. 说实在的真正搞科学的人是不会这么反来反去的.除非有政治压力.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11
(#228809@1)
如果何在历史上没有很多污点,安不反自由主义, 如果司马只反伪而不反民主, 我或许多少相信他们一点, 但目前的他们已经完全变成了政治打手了. 这就是方,, 作为一个有自由和民主倾向的人和他们搞在一起让我不能敬佩的原因.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11
(#228811@1)
我现在时刻牢记桌子的教诲:跟值得讲理的人讲理;跟值得讨论的人讨论……李兄你懂的……
-
xbhydx
(IT 南郭);
2011-7-8
(#228656@1)
南郭兄, 我们任何不同观点的人都可以这么说, 但这不是重点. 这些网友,, 我敢肯定多数是不喜欢FLG的, 但也不喜欢何这种人, 你奇怪么? 我一点不奇怪, 而且我也不认为他们比我们缺乏理性和水平. 也可能别人看你对FLG的态度也是一样呢. 你说呢?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8
(#228660@1)
你和光辉兄总觉得自己比其支持FLG或反对何的人讲科学, 更理性, 我是不赞同的. 我早在FLG之前就何就开始反感了.就如有人是在6.4后才认清GCD的性质, 我们很多人在这之前就认清了,
-
humormaster
(李聃--乐山乐水乐美人);
2011-7-8
(#228662@1)
你要是想和我讨论,请换个帖子,不解释……
-
xbhydx
(IT 南郭);
2011-7-8
(#228665@1)
你的不解释就是无从解释,就是理屈词穷又不愿认错,这是你惯用的手法,不认错倒也罢了,还要鸭子死了嘴巴硬,这就是你所谓的“科学和理性”。
-
lafeit
(lafeit);
2011-7-12
(#228957@1)
何祚庥和方舟子现在在中国大陆已经是臭名昭彰,这也许是他们始料所不及的,呵呵。
-
lafeit
(lafeit);
2011-7-14
(#229088@1)
More Topics
党员们一边玩儿弄年轻女下属,一边派警察抓小姐,说明了只有党员可以合法嫖娼,不允许普通老百姓解决性饥渴。这,应该是共产党员的另一个特权吧?
社科院经济研究所领导层被一锅端,新上任领导表示经济研究要为政治服务。那经济研究还研究个犊子。
这个是什么信号?ZT: 三十一省市财政除上海外全亏损 六部门发文限基建
中国内部溃烂的状态评估
王岐山继续:我还y几个没有想到。我与习近平同志的关系,由朋友加同志,变成了君臣关系。现在好像又变回来了。。。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身居高位,却变相变相失去了人身自由,家里的保安军人与服务人员都由中办直接安排。
中国时政讨论区